最新资讯

青建國際子公司國際南洋 榮獲新加坡建設局「綠色與優質建築商星級獎」

更新日期: 2018-10-22

青建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240.HK

青建國際子公司國際南洋

榮獲新加坡建設局「綠色與優質建築商星級獎」

 

20181022香港及新加坡)於新加坡領先的物業開發商及承建商——青建國際控股有限公司(「青建國際」、「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股份編號:1240.HK)欣然宣佈旗下子公司青建國際(南洋)集團發展有限公司(「國際南洋」)榮獲新加坡建設局頒發的「綠色與優質建築商星級獎」。

 

新加坡建設局自2009年推出的「綠色與優質建築商計劃」,旨在推動新加坡整體建築環境向一個健康、穩定方向發展。公司從2012年開始被授予綠色與優質建築商獎項後,不斷提升管理和施工水準,經過多次的嚴格檢查及考核,在今年獲得了該獎項的最高榮譽 「綠色與優質建築商星級獎」。

 

青建國際行政總裁王從遠先生表示:「榮獲新加坡建設局頒發的『綠色與優質建築商』最高獎項,證明本集團打造可持續發展建築環境的努力得到當地政府以及市場的高度認可。未來,本集團將繼續秉持專業精神及環保意識,利用現有的業務及技術優勢,推進項目創新升級,打造更多綠色以及更具包容性的行業標桿型建築,進一步鞏固本集團於新加坡市場的行業領先地位。」

 

圖為綠色與優質建築商星級獎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