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获得香港首个回收重用的过渡性房屋建筑合约 肯定集团组装合成建筑法

更新日期: 2022-08-10

(2022年8月10日 ─ 香港及新加坡)于新加坡领先的建筑施工总承包商——青建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青建国际」、「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股份编号:1240.HK)欣然宣布,旗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焕利建筑有限公司于2022年8月8日获九龙乐善堂授予香港大埔一个过渡性房屋项目的主要合约建筑工程。

 

这次的过渡性房屋项目为本公司在香港的首个钢结构组装合成建筑法(「组装合成建筑法」)项目,合约款项总金额预期约为620,000,000港元,并预计于建筑工程开始后一年内竣工。此外,该项目将为香港首个按政府要求回收重用的过渡性组装房屋项目,并且继「南昌220」项目后再次采用先进环保的组装合成建筑法单位的建筑项目。

 

青建国际主席郑永安先生表示:「本集团一直积极开拓香港建筑市场和提升竞争力,是次能够成功获得香港首个回收重用的过渡性组装房屋项目,肯定了集团的卓越建筑品质与优势。青建国际致力推动建筑业的可持续发展,因此本次项目采取先进环保的组装合成建筑法,将进一步巩固集团在本地建筑行业的竞争优势。未来,本集团将继续深耕香港市场具潜力的建筑项目,不断巩固集团在建筑行业的地位,并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推动环保的建筑法,为社会、环境及股东带来最佳利益。」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