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獲得香港首個回收重用的過渡性房屋建築合約 肯定集團組裝合成建築法

更新日期: 2022-08-10

(2022年8月10日 ─ 香港及新加坡)於新加坡領先的建築施工總承包商——青建國際控股有限公司(「青建國際」、「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股份編號:1240.HK)欣然宣佈,旗下間接全資附屬公司煥利建築有限公司於2022年8月8日獲九龍樂善堂授予香港大埔一個過渡性房屋項目的主要合約建築工程。

 

這次的過渡性房屋項目為本公司在香港的首個鋼結構組裝合成建築法(「組裝合成建築法」)項目,合約款項總金額預期約為620,000,000港元,並預計於建築工程開始後一年內竣工。此外,該項目將為香港首個按政府要求回收重用的過渡性組裝房屋項目,並且繼「南昌220」項目後再次採用先進環保的組裝合成建築法單位的建築項目。

 

青建國際主席鄭永安先生表示:「本集團一直積極開拓香港建築市場和提升競爭力,是次能夠成功獲得香港首個回收重用的過渡性組裝房屋項目,肯定了集團的卓越建築品質與優勢。青建國際致力推動建築業的可持續發展,因此本次項目採取先進環保的組裝合成建築法,將進一步鞏固集團在本地建築行業的競爭優勢。未來,本集團將繼續深耕香港市場具潛力的建築項目,不斷鞏固集團在建築行業的地位,並履行社會責任,積極推動環保的建築法,為社會、環境及股東帶來最佳利益。」

 

- 完 -